10/25產檢第五次.因為28週內需自費檢測妊娠糖尿
所以上次產檢己經帶回來一包糖包,自費是$200
本來這次就打算換到老公建議的容婦產科(同事介紹)
要給院長謝醫師看的.但是想到己經先付了200元的費用
想說好吧!最後一次在正薪醫院檢查
結果因為要提前一個小時喝糖水
所以下午2點半看診就去排隊掛號了
原本網路掛的是45號.到了現場變成32號
提前了許多.不過心想....每次都至少要等2個小時不等
所以糖包就直接帶過去喝了,然後一小時後等抽血
結果不知當天是怎麼一回事,醫生看的超久的
不知是否前幾個問題比較多還是什麼原因
看到我時.....竟然這次是我等最久的一次
3個小時唉....我的天啊
這次產檢是26週又6天
寶寶體重是917公克   而我的體重
差不多比上次又多了一公斤多56.4公斤


結果醫生看到我時都會問....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邊看邊回答  然後開始照超音波
結果我們家Honey很不配合   剛開始是趴的姿勢
醫生照了照又變成測的   然後轉4D看了一下
結果只能看到側臉   而且姿勢還超奇怪的
手一樣放在臉旁邊   但是腳呢......竟然抬腳快75度唉
後來醫生再看頭圍及其他四肢都正常
結果又在最後看到我們家Honey竟然有臍帶繞頸唉
告訴我們別緊張   因為現在胎兒的活動量很大
所以隨時會轉向   可能下次產檢時就會解開了
每10個孕婦就會有2-3人會有這個問題
其實之前上媽媽教室就有上到了
因為胎兒目前不會呼吸    不過大部份都是透過臍帶傳送養份
繞一圈還好   但回去查了一下知識  30週以後若還有臍繞頸
就要特別注意小朋友的胎動是否正常   每天早中晚可以花
1-2個小時測一下  (我忘了多久)...不過至少要有3次胎動以上
就是沒問題了    雖然醫生說不用擔心  但是哪個做媽的不會害怕啊

看完之後終於妊娠糖尿的報告出來了 ------結果是沒過
心情真是奇差無比  標準值要低於140  而我又高了一點  144
天啊~~~老天真的很愛開我玩笑唉
都要換醫院了   還要我回來複檢  雖然健保不需額外付費
但是想到還要多跑一趟   心裡就一肚子氣
心想   會不會是我們家有家族的糖尿病遺傳害的
而且第二次的檢查更麻煩了
要找時間回來大部份是早上一大早要先報到
前一天要空腹八小時  到院時要先抽第一次血
然後每隔一小時再抽第二次  總共要抽四次
要花一整個早上在醫院等抽血    你說氣不氣
護士還跟我講這次有順便抽血檢驗B型肝炎的報告要下次才知道
心想~~~反正我就是不想要再進這家醫院   報告還只能下次再看
回家就就立即打電話給容  看能不能複檢在他們家做
結果護士真的超好    一口就答應了   我想  要是在正薪  應該不OK吧


每次只要檢查就會覺得像在闖關一樣   心裡超害怕的
原以我這次一定會過   畢竟我對甜食  零食都不愛的人
應該可以pass   真不知道是不是醫院的問題還是我
每次都超過一點點   不過想要該檢查的都差不多了
這次就忍一下     等下週二複試過了  就可以安心了
再來就是要看Honey的表現囉~~~希望妳不要再玩臍帶了
雖然媽咪很想剖腹產     但是現在只希望你平安在我的肚子乖乖長大就好了
寶寶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爸爸每天都會問媽媽  
不知道Honey以後會不會喜歡芭比     會不會變成爸爸的學妹讀信義國小
五福國中   每天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及我們要陪伴你長大的過程的想像
每天都在問我    真的覺的    妳爸爸長大囉.......
原本還不太想生小孩   現在卻比我還愛妳  
所以寶貝    再過2個多月就可以看到你囉.....
不管你像爸爸還是像媽媽(目前像爸爸的機會比較高)
只要妳能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界~~~~~~這就是爸爸媽媽最開心的事了!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lichen2001 的頭像
    yulichen2001

    YuliKorea~韓貨小鋪賣場

    yulic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