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真對不起女兒

快八個月才第一次帶她出遠門
這一次剛好老公今年的年假還沒有休完,而且快年底了,不得不休
加上美國阿姨回台照顧公婆,所以會留二、三個月,剛好時機很好,難得的機會。
一連休了7天唉!不過因為婆婆身體不太好,也只能來個三天二夜而己....

第一天  新竹(去找六叔公哦!)


這也是小妮子第一次搭高鐵哩....開心的和拔拔合照一下(因為這裡是拔拔的地盤呢..,)





上車前先在候車區等,啊是一定要和爺奶來一張唄,看我開心的呢...(精神來了)



看我坐車...一點都不吵不鬧的,奶奶抱著,當然要表現好一點囉!哈




哦耶...玩著哥哥和姐姐的跳跳馬,好有趣哦!爺爺說回去後也要買一隻給我呦



大家看看,這就是我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和他們合照,當然也要站一下,瞧...我多穩~



到新竹必去的點就是內灣啦!我也要參一腳哩~~~



以為新竹會很冷,沒料到....熱氣了(當然要來一碗好吃的豆花囉!)



快樂的一家三口(甜的哩...)我老八、老木也太開心了唄!



嘿....當然也不能少了爺奶啊~~~



不好意思,我累翻了,先睡一下,等一下再戰


傳說中的六叔公.六嬸婆....(像我爺奶一樣疼小孫女,全程抱著)



我醒了,又有體力了....哈!



看吧!人山人海....剛好是假日,大家都一家大小出來(好擠哦)



愛啊~好老套哦!也是不免俗的全員合照一下(難得的紀念嘛)



我愛這張....爺奶的笑容(真燦爛吼....)



這樣也可以笑......因為我"好笑神"啦~~~


出生以來,第一次見到的姨婆(我爸媽結婚她剛好也回台灣,真幸運的我)


一家五口合照....(我老木看起來肚子好像有一個唉....)






姐妹情深......



這是我大伯.....(拔拔的麻吉)



要離開碧潭前來一張合照吧!起司.......大家都有笑,我在幹嘛哩



姨婆請我們去吃巴飛......看我樂的(因為我不能吃,所以只好賣笑!)



拔拔.....手上的冰淇淋是怎樣,還沒有想要停的意思嗎???


馬馬......我們也來一張,大家都說我長大母女越來越像了(有嗎?我看不太出來唉!)



這麼說她不爽了,好像要偷捏我唉.......(求饒中////)


好啦~~~這只是開頭,下回再分享趴兔哦!不要忘記觀賞嘿......客官(開完笑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lichen2001 的頭像
    yulichen2001

    YuliKorea~韓貨小鋪賣場

    yulic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